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响水工业经济区开展重大项目百日会战
发表时间:2020-07-09     阅读次数:     字体:【
响水工业经济区开展重大项目百日会战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9

响水工业经济区开展重大项目百日会战

陆文忠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黄茹茹)78日,响水工业经济区召开重大项目百日会战誓师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县委副书记、响水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业经济区机关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陆文忠指出,召开重大项目百日会战誓师动员大会是工业经济区成立以来的“二次创业”,成立了重大项目百日会战总指挥部,下设10个工作指挥部。陆文忠要求,要加大会战力度,始终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以抢工会战之势,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园区重大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提高目标;要更进一步深入现场、服务企业,提升干部的精神面貌,提升园区的对外形象,挑起响水经济发展重担,高质量完成好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要做好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各项工作,为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响水工业经济区重大项目百日会战指挥部的通知》,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


 
上一篇:县召开水环境治理分析调度会
下一篇:县领导调研税收征管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