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会见东莞民盈集团董事长钱超一行
发表时间:2020-07-16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会见东莞民盈集团董事长钱超一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6

郭超会见东莞民盈集团董事长钱超一行

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715日下午,县长郭超会见来响考察的东莞市民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钱超一行,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东莞市高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忠,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见中,郭超对钱超一行来响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郭超希望民盈集团通过此次考察,推动双方在多行业领域实现深度合作。希望金田纸业以及项目施工方对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计划,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郭超表示,我县将营造更加良好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全面推动项目及早落地建设,在加深合作中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县有关部门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切实帮助企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

  钱超说,响水独特的区位优势、一流的投资环境、高效的工作效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增强了民盈集团来响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他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为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欧阳忠对县委、县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十分感谢,表示将抢抓当前难得发展机遇,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做到能快则快、能早则早、能抢则抢,确保尽快建成投产达效,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纺织、轴承座等传统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顾云岭调研指导农房改善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