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领导分赴各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发表时间:2020-07-20     阅读次数:     字体:【
县领导分赴各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县领导分赴各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0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 叶珊珊 黄茹茹)为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按照省、市“百团进百万企业”活动部署要求,连日来,县领导分赴各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7月1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运连到运河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学习交流。李运连强调,要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监管体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准确把握安全生产的形势任务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实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推进专项整治。
  7月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到小尖工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刘中连在宣讲中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切实增强“一失万无”的危机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要以最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镇区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责任,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7月17日,副县长薛风林到六套中心社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薛风林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强化红线意识、守牢安全底线,落实安全责任、深化专项整治,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切实减少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上一篇:顾云岭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宣讲活动并现场检查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盐城工学院副书记薛浩来响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