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丰华家园特色田园乡村规划评审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7-25     阅读次数:     字体:【
丰华家园特色田园乡村规划评审会召开
郭超出席并讲话 邵礼青主持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5

丰华家园特色田园乡村规划评审会召开

郭超出席并讲话 邵礼青主持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723日晚,双港镇丰华家园特色田园乡村规划评审会召开,县长郭超出席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邵礼青主持,县领导张孝将、汤熙康参加。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介绍了双港镇丰华家园特色田园乡村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规划中涉及的产业发展、房屋改造、水系畅通、绿化提升、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郭超指出,要转变思路理念,明晰方向,加快推进,切实提升规划设计水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田园乡村。

  郭超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做好交通、空间、功能配套、环境风格和管理上的融合,通过规划建设管理,改变群众生产方式,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强化系统思维,将新村庄完善和老村庄提升相结合,协调好新老村庄道路、水系、整体风貌,使新老村庄融为一体、特色风貌一致。要将农房改善、环境提升与产业支撑相结合,围绕区域特色产业,做好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文章,提升产业发展水平,促进农民群众就业增收。要结合乡村特有的田园景观、传统建筑,充分展现出乡土文化的特点和元素,全力打造特色田园乡村。要将高标准和可操作相结合,坚持节俭节约的原则,提升规划的实用性和合理性。要按照项目化、责任化的要求,创新体制机制,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加快推进丰华家园特色田园乡村规划建设进度。


 
上一篇:盐城技师学院与德龙举行合作签约
下一篇: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