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陈家港凝心聚力大干三季度
发表时间:2020-07-22     阅读次数:     字体:【
陈家港凝心聚力大干三季度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2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连日来,陈家港镇围绕三季度目标任务,凝心聚力,重点重抓,全面攻坚,掀起大干三季度的新热潮。
  坚持项目建设不松懈。该镇以“项目突破年”活动为抓手,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专门班子,深化对接上海,瞄准新特产业和大进大出的临港产业全力开展招商选资,力争全年招引5000万元以上项目2个以上,超亿元项目1个以上。一着不让推进项目建设,对在建的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玻璃纤维板等10个重点项目,制定时间表,绘好路线图,明确服务制,助推项目早日建成,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坚持抓牢收入不松劲。对照全年财政收入目标,大力培植支柱财源、再生财源和速效财源。通过盘活闲置的厂房、校舍、村部等,引资创办经营实体,实施“腾笼换鸟”,切实增加收入。深化税源排查,严格税收征管,确保应收尽收,财源不流失。
  坚持民生工程不停步。抢抓“十镇百村”试点工作的有利机遇,强势推进镇村建设。灌东小学、立礼小学、镇文化活动中心等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下辛、新光新型社区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之中;健身步道、灯光球场、社会足球场等项目全面启动,民生工程建设快马加鞭。


 
上一篇:陈家港镇人居环境整治扮靓新家园
下一篇:运河扎实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