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召开黄河故道、南干渠“两项整治”会办会
发表时间:2020-07-29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召开黄河故道、南干渠“两项整治”会办会
县召开黄河故道、南干渠“两项整治”会办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9

  本报讯 (通讯员 侯磊)7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级河长刘高山主持召开黄河故道、南干渠“两项整治”会办会。县领导汤熙康出席,县河长制办公室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黄河故道、南干渠沿线镇(区、场)级河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级河长关于黄河故道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县河长办通报了黄河故道与南干渠河长制工作情况。
  刘高山要求,要突出重点任务,开展系统治理。对照排查出的问题,一个点位一个点位抓整治。河长要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各级河长是河道管理保护工作的领导者、决策者、组织者、推动者,要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推行河长制决策部署,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当好河道管理保护的“领队”,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


 
上一篇:经济开发区整合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郭超到厦门中绿集团总部考察交流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