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8-05     阅读次数:     字体:【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05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郭超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83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我县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长郭超,县领导陈刚、刘中明、桑良举、薛风林、王鲁文、许学宏、纪劲松、贺琰出席。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严守政治规矩作为底线要求,把履行政治责任作为根本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改革,更大力度简政放权,扎实推动“放管服”改革,巩固“不见面审批”成果,营造更优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树牢法治意识,推进依法行政,贯彻实施《民法典》,强化行政复议工作,更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主动实行政务公开,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强化政策解读,促进政民互动,实现权力高效规范运行。

  会议指出,要聚焦“六稳”“六保”,围绕水环境治理、保粮食安全等重点领域,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实际成效守住“保”的底线、夯实“稳”的基础。要提升政策落地实效,推动减税降费直达基层,深入开展“服务进万企”活动,帮助解决共性和个性问题,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要健全监管体系,加大政策资金监管,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完善国资国企监管机制,让权力始终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持之以恒、动真碰硬,持续正风肃纪,强化监督问责,在担当作为、务实奋斗中提升工作效能,不断开辟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四新盐城”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防台工作会议
下一篇:全市安全生产暨市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