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召开工业经济例会
发表时间:2020-08-10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召开工业经济例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10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8月7日,县委常委刘中明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业经济例会,分析工业经济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
  刘中明在会上指出,要全面调优工业经济产业机构,努力培植大企业、好企业和规上企业,不断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要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招商引资,对在手项目信息抓紧跟踪,促进早日落地,加快在手项目推进力度;要围绕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做好工业园区工作,不断提高工业经济组织化水平;要加强企业交流,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保证全县工业经济健康有序运行。


 
上一篇:县领导调研检查建筑施工安全工作
下一篇:县召开十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