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举行企业家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2020-08-11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举行企业家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11

我县举行企业家培训班开班仪式

郭超致辞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810日上午,我县举行企业家培训班开班仪式。县长郭超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刘中明主持。

  郭超在致辞中指出,企业的发展和企业家队伍的建设事关响水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企业家队伍建设,将总书记关于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的“五点希望”落到实处,推动响水经济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郭超要求,企业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开拓创新,学习先进管理模式,提高发展格局,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办好企业的综合能力和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服务企业,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关爱企业家的良好氛围,让企业家放开手脚干事业、集中精力谋发展,帮助企业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

  郭超强调,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学习交流,严肃学习纪律,展示响水企业家的良好形象。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对接,妥善安排好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氛围,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开班仪式上,亚邦爱普森药业和费氏食品两家企业负责人作代表发言。

  据悉,此次我县组织45名企业家到苏州开展培训活动,将课程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引导和帮助企业家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奋勇争先、争创辉煌,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上一篇:我县召开国务院督导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回头看”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县税务局办税缴费服务“上云端”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