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观摩暨联席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8-16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观摩暨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16

全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观摩暨联席会议召开

提高工作标准 强化效率意识

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

顾云岭出席并讲话 郭超邵礼青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815日,全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观摩暨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郭超,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刘中连、杨荣生、薛风林、王鲁文等县领导,各镇区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顾云岭在讲话中指出,责任体系要再健全。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挂钩领导负责、各责任部门各司其责的工作机制,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风要更深入。挂钩领导要沉到一线,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如期竣工。各责任部门单位要全力抓好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做到每周有目标、每周有会办、每周有督查,每天有安排、每天有进度、每天有变化;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研究、及时解决、及时督查,确保做到“问题在一线精准发现、矛盾在一线立马解决”。

  顾云岭强调,工作组织化程度要再提高。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和任务书,进一步厘清工作重点,排出推进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上足机械人力,确保赶超项目序时进度。要明确专班驻点办公,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好服务项目的金牌“店小二”,确保项目健康有序顺利向前推进。

  郭超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抢晴天、战高温,全力会战高质量项目建设。要加强研究,统筹协调各种要素,绘全高质量项目推进的工作图。要坚持标准,坚守底线,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头版头条,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亲力亲为抓项目,大力弘扬“一线工作法”,织密责任“网”,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要及时发现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建立健全定期问题收集汇总会办机制,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邵礼青汇报了农业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陆文忠汇报了工业经济区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杨荣生汇报了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薛风林汇报了城建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先后观摩了县城通榆河小学、城东新城组团、响水高速出口改造工程、宝青保鲜冷储、大地九丰蔬菜工厂及农旅融合、伍昌特种合金管材、东北大学产业化、不锈钢展示中心、腾凯高线棒材、龙尚重工等项目现场。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
下一篇:柏长岭来响调研党建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