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发表时间:2020-08-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8-19

把清凉和关怀送到一线劳动者心坎里

顾云岭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817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先后到响水高速出口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灌河大桥卡口点等地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表示慰问和感谢,把清凉和关怀送到一线劳动者心坎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副县长纪劲松,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响水高速出口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工人们正挥汗如雨进行作业。顾云岭来到施工现场,向工人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响水经济社会发展辛勤付出,叮嘱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技术操作规程,认真落实防暑降温有关规定,合理安排工人作业时间,确保高温天气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在灌河大桥卡口点,顾云岭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叮嘱他们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顾云岭说,你们用辛勤汗水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建设平安响水立下功劳。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加强执勤值守,做好交通安全和社会治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安全稳定。

  在垃圾中转站,顾云岭走进环卫工人中间,与他们一一握手,仔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并叮嘱他们工作时注意安全,防止高温中暑。顾云岭说,你们风里来雨里去、斗高温战酷暑,用辛勤劳动为建设美丽新响水作出重要贡献。全社会要充分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城市优美环境。

  看望慰问中,顾云岭强调,建设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离不开全县各行各业和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特别是一线劳动者的艰辛付出与无私奉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发自内心关心爱护坚守一线的广大劳动者,努力创造更好工作条件,真正把清凉和关怀送到一线劳动者心坎里。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下一篇: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