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响水国调队召开主要负责人任免宣布会
发表时间:2020-08-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20
  本报讯(记者 张飞飞) 8月18日,响水国调队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关于响水国调队主要负责人任免的决定。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二级巡视员宋卫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等出席。
  宋卫彬希望响水国调队在于深河同志的带领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响水统计调查事业再上新台阶。刘中连希望江苏调查总队继续关心支持响水发展,为响水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提供更加优质的统计调查保障。


 
上一篇:我县举行“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下一篇:魏国强来响看望慰问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员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