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农业农村厅检查响水农业示范园建设
发表时间:2020-08-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8-21

省农业农村厅检查响水农业示范园建设

邵礼青郭书峰等陪同

  本报讯(记者 汪正清)820日,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副处长潘光照一行来响,对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工作进行考核检查。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副县长许学宏以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滕友仁等陪同。

  核查组一行首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查阅了示范园建设台账,并到宝清冷藏、万洋公司、源怡育苗中心、九丰农博园和春禾育苗中心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针对具体项目建设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通过听汇报、查台帐、看现场,核查组认为响水十分重视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工作,能够按照相关要求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探索选准了园区特色产业,依靠科技增添了发展后劲。核查组要求,要抢抓机遇,用好资金,强化园区管网建设,优化售后服务,推进融合发展,不断放大响水西兰花的品牌效应,使其成为全国西兰花发展的示范之地。

  据悉,江苏省响水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是在原省级响水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基础上申报创建的。我县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各方面力量的支持,全力推动以西兰花为特色的响水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快速建设和发展,目前园区内拥有农业龙头企业6家,年工厂化育苗能力2.1亿株,可以加工、储存、销售农产品6万吨,园区已成为我县结构调整、产业富民的一张靓丽名片。


 
上一篇:全县法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省发改委主任李侃桢来响召开挂钩帮扶现场办公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