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领导走访挂钩服务企业
发表时间:2020-08-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8-24
  本报讯(记者 徐振翔)8月21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陈骧赴小尖镇、经济开发区走访挂钩服务企业。相关镇区和县政协委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陈骧先后走访了盐城巧丽袜业有限公司、江苏佳讯电子有限公司、响水县大恒纺织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应对策略。
  陈骧向企业负责人仔细介绍我县惠企政策,为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出谋划策,并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适时调整经营战略,努力克服困难,开拓国际国内市场。
  在江苏佳讯电子有限公司,陈骧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及用途,希望企业能够再接再厉,提升亩均效益,为响水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省发改委主任李侃桢来响召开挂钩帮扶现场办公会
下一篇:我县与钟楼区举行村企对接签约仪式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