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8-2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8-27
  本报讯(记者 王静)8月25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市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要求,对我县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及各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郭超认真听取各镇区和相关部门单位关于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整治过程中采取的做法、措施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郭超要求,思想上要再重视,不断查摆工作中存在的认识问题、作风问题和效率问题,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持续深入推进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要分类处置、强力整治,确保依法依规查处到位。要继续深入排查,反复查、查反复,充分发挥“铁脚板”的兜底作用,追溯上下游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排查全覆盖、无死角。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挥鼓励激励、有奖举报机制,加快形成全社会参与、共同打击违法违规“小化工”的良好氛围。要坚持招商选资,严把项目准入门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构建长效机制,严查重处违纪违法行为和背后的腐败问题,严厉打击 “保护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郭超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做好省市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视督查督导准备工作,扎实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对照巡视巡查和督查督导所明确的重点和要求,认真开展“回头看”,细化工作方案,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留死角、不留后患、不走过场。要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聚焦重点领域排查,加大隐患的整改力度,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上一篇:县举办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培训班
下一篇:县政府召开第九次常务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