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举办“决胜全面小康”响水专场新闻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0-08-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30

市举办“决胜全面小康”响水专场新闻发布会

郭超出席并介绍相关情况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828日下午,由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盐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决胜全面小康”系列新闻发布会——响水专场在市新闻发布厅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介绍了我县近年来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改革开放、民生事业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以及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共同回答记者提问。

  郭超介绍说,近年来,响水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大力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加快建设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响水疫情防控实现“零确诊、零疑似”,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地区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指标增长较快,规模以上工业应税销售、工业用电量等指标总量全市前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郭超说,我县全力转型升级,加快建设产业新响水。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实现全面小康的核心支撑,作为经济发展扩总量提质量的第一抓手,积极打造产业集群,全力攻坚产业项目,完善提升园区载体,让全面小康的根基更加牢固。

  郭超说,我县奋力城乡建设,加快建设美丽新响水。突出建管并重,加快打造精致城市,全力推进农房改善,着力完善交通体系,全力补齐城乡建设短板,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家园,让全面小康的底色更加鲜明。

  郭超说,我县聚力改革创新,加快建设开放新响水。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开拓创新,更深层次接轨上海,更大力度开放沿海,更大力度推进改革,让全面小康的动能更加强劲。

  郭超说,我县倾力改善民生,加快建设幸福新响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千方百计推动富民增收,扎实推动社会事业发展,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全面小康的成果更加过硬。

  发布会上,郭超、刘中连等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培育壮大不锈钢产业,高质量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上一篇:“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活动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篇:我县与盐城港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