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3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8-31

郭超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邵礼青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高坤鹏)8月29日下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县领导邵礼青、汤熙康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郭超一行先后到西兰花大道定植点、南河镇加庆村秋熟作物田间管理、万银食品加工项目、九丰农博园、丰华家园、食品高新产业园区等现场,详细了解农业农村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要按照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的要求,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统筹推进农业发展。

郭超要求,要完善规划管理,统筹推进道路、路灯、沟渠、绿化等基础配套建设,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加快创建省级农业示范园区。要持续加大招商力度,围绕食品加工龙头企业,大力开展上下游产业链精准招商,积极推动在手项目洽谈、跟踪、签约、落地,高标准推动食品高新产业园建设。要抢工会战在建项目,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组织化、精细化程度,加强跟踪督办,上足人力机械,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统筹推进当前农业农村工作,重点抓好脱贫攻坚、田间管理、农业生产、疫情防控、农房改善、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完成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目标任务。

郭超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积极稳妥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整治工作。要抢抓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方案,统筹做好“中国农民丰收节”各项筹备工作,积极展示响水农村美、农民富、农业强的乡村面貌。



 
上一篇:全县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郭超检查指导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