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陈家港镇重抓产业推进转型发展
发表时间:2020-08-3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8-31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今年来,陈家港镇抢抓开放沿海、接轨上海的有利机遇,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进产业转型发展。

该镇扎实开展招商选资活动,重点对接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瞄准不锈钢、电子信息等产业链项目,细化招商方案,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确保5G装备制造、海工装备等项目早日签约,早日落地生根。

>该镇着力打造沿326省道和疏港路万亩林果蔬经济带,加快建设与银宝公司合作的农牧循环高标准农业园区,签约江苏浙萃食品公司农产品加工项目,在四港村、六港村发展千亩薄壳山核桃基地,实现现代农业“接二连三”工程,助推现代农业迈上新台阶。

该镇找准港城现代服务业主攻方向,推进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等组织形式和服务方式的发展。不断拓展新的服务领域,积极发展文化旅游、体育健身、物业管理等需求潜力大的产业;促进发展“产业+电商”,推动产业电商化、电商产业化,加快电商产销一体化进程。



 
上一篇:特色产业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下一篇:县经济开发区的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