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大有镇—— 创文宣传单进了人代会
发表时间:2020-08-3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8-31

大有镇——

创文宣传单进了人代会


本报讯(通讯员 胡智深)8月29日,大有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会上,每位代表的会议材料袋里都多了张“创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家园”的创文宣传单。

当前正是我县创建省文明城市的攻坚期。大有镇除派宣传车在镇村道路循环播放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在村居设置创文公益广告和开展全民环境秩序整治活动外,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人大代表积极主动深入田间地头、家前屋后清理杂草杂物、积存垃圾和建筑废料,并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带动周围群众自觉参与环境整治。镇人大代表张海芹说:“文明城市创建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更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实事工程。人大代表必须在创文工作中积极做好宣传员,增强身边人文明意识,为群众解决好身边事。”



 
上一篇:“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篇:县行政审批局综合受理窗口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