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表时间:2020-09-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9-02
  本报讯(记者 宋晶星)8月31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刘中连、刘中明、桑良举、薛风林、王鲁文、纪劲松、贺琰、汤熙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來,走好“两海两绿”的发展路径,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全县“两重一实”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认真扎实推进“项目突破年”活动,抢工会战在建项目,提升工作的组织化程度,加强会办研究,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查,硬化考核,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会议听取了“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情况和向上争取项目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十四五”项目的编排工作,迅速开展前期调研及各项准备工作,做好与上位规划和专项规划、区域规划的全面衔接,同步做好专项规划编排工作,积极加强与上级对接,将更多改革举措、重大项目纳入全国全省全市总体规划及专项规划,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县开学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教师调配、教学物资配备等工作,重抓校园秩序、交通组织、食品安全,确保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要高度重视教师节准备工作,造浓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为教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听取了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视巡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抬高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过细做好汇报材料、资料台账、现场准备等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巡视巡察工作,确保巡视巡察工作正常开展、顺利完成。要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统筹兼顾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全县招商引资“红黄旗排座次”考核办法。


 
上一篇:决胜全面小康 响水:高质量打赢全面小康收官战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