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坚持高定位高标准高质量 不断提升响水城市形象品位
发表时间:2020-09-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03

顾云岭专题听取城市重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时强调

坚持高定位高标准高质量 不断提升响水城市形象品位

郭超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9月2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专题听取部分城市重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县长郭超、副县长薛风林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顾云岭详细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关于爱琴海购物公园和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MALL等项目设计方案,对相关设计单位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完善、优化和提升规划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顾云岭指出,城市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以高定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规划设计,全面提升我县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水平。要更加注重功能完善,既要着眼长远,又要立足实际,进一步细化优化设计方案,以高水平的规划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要主动走出去,认真学习、吸收和借鉴先进地区的理念和经验,将先进的规划思想、先进的工作理念以及成功的运营模式运用到城市规划建设中,不断提升响水城市形象和品位。要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项目设计方和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化沟通交流,强化服务对接,共同推动各规划设计方案按照计划节点顺利推进。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迅速完善待建项目设计方案 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