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9-09-07

9月5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一行先后来到方正医药科技、长洋化工、航龙化工和彤程精细化工等企业拆除现场,和企业负责人以及项目施工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在退出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顾云岭指出,要严守安全和环保底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退出企业的拆除工作;要严格按照方案执行,加强拆除施工企业安全监管,杜绝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确保企业拆除工作万无一失。

调研中,顾云岭与驻守在现场的消防官兵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顾云岭说,事故发生以来,全体消防官兵始终奋战在一线,为整个事故善后处置工作的顺利进行作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希望大家牢记职责使命,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等各项工作,坚决打好事故后续处置攻坚战、持久战。

顾云岭指出,要坚持“敬终如始、安全第一、科学处置”的原则,始终把“3·21”事故善后处置作为全县的大事要事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扎实做好事故善后处置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操作标准和程序,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更严更实的作风,咬住时间节点,排出任务清单,加快推进后续处置工作,奋力夺取事故后续处置工作的决定性胜利。


 
上一篇: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54次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统计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