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郭超调研生态环境补短板工作时强调
发表时间:2020-09-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19-09-06

加强协调配合 压紧压实责任 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推进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9月4日下午,县长郭超调研生态环境补短板工作。县领导刘中明、桑良举、汤熙康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先后来到六套中心社区五套村农村污水站、运河镇三套村改厕现场点、省考通榆河堆根断面、黄圩镇双套小街、黄圩镇污水处理厂、响水镇苗寨九排河等地,实地察看农村污水处理、生态河道治理、农村改厕等工作,现场会办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郭超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有力有序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加快补齐生态环境领域民生短板。

郭超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抢抓时间节点,统筹做好国省考断面、镇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置、农村改厕、水源地保护、生态河道的整治等工作,确保水质长期稳定达标。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组织化程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会战在建项目,以快补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建立健全协调推进机制,加快推进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启动建设。要加强协调配合,压紧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群众的智慧,推进工作科学实施,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篇:我县召开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下一篇:响水镇对标找差巩固创文成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