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最新资讯
通知公告
最新资讯 >> 通知公告
我县召开2020年定兵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09

本报讯(记者 黄茹茹)9月7日,我县2020年定兵工作会议在人武部会议室召开。盐城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孙祥海,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顾建明,副县长王鲁文出席会议,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武装部部长,县纪委监委、县征兵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及廉洁征兵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跟踪教育管理,搞好新兵交接工作。要持续加强廉洁征兵工作,进一步增强征兵工作的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坚决杜绝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确保征兵工作公平、公开、公正。要抓好后续工作,注重总结提升,科学统筹好新兵档案整理、新兵起运、落实政策等各项工作,确保征兵后续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审批定兵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按规定的定兵程序,逐项对全县2020年新入伍的兵员进行了审定。会议最终确定了120名新兵名单和10名预备人员名单。

 
上一篇:植保病虫警报2020第一期
下一篇:响水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