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实时看点
不忘初心育桃李 砥砺奋进勇争先—我县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剪影
发表时间:2020-09-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0

任由青春付流水,只为桃李更芬芳。又到一年教师节,老师,我们向您致敬!

9月9日下午3时,响水中学大礼堂内洋溢着欢快、热烈的氛围,我县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全县又一批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师德标兵、优秀教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等接受表彰,收获他们躬耕桃李的荣誉与祝福,收获来自师生的深深敬意。顾云岭、郭超、邵礼青、王建成、桑良举等领导同教育工作者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话教育。

“响水要发展,教育必须先行;响水要跨越,教育必须争先;响水要赶超,教育必须崛起。”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的讲话铿锵有力,教育工作者备受振奋,大家边听边记边思考。

会议现场,随着一次次的颁奖、一阵阵的掌声、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受到表彰的教育工作先进个人顾彦红激动地说:“我作为运河中心小学一名教师,将在 ‘教书育人’这方沃土上,书写好自己的青春之歌。认真钻研业务、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文章,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用心呵护他们的成长。”

学术如山,仁心若水。细数受表彰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除了自身丰硕的学术成就以及对学生们的悉心教导和帮助之外,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润物无声地影响着孩子们的纯洁心灵。

“今天这朵红花和证书是对我工作最好的肯定,这是我新一年教育工作的新起点,以此来鞭策我、激励我,更好地在本职岗位上认认真真地努力,勤勤恳恳地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生的进一步成长,为自身综合能力的提升作出更大的努力!”优秀教师王静丽告诉笔者。

“参加今天的活动,我感到非常高兴,今年我县的灌江高级中学、通榆河小学等教育设施建设速度飞快,今年高考也取得较好成绩,让我们感到很欣慰,看到了响水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作为学生家长的程海诺深有感触地说。

此次大会共表彰了 10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10名师德标兵、10名优秀教师、100名教育工作先进个人,通过此次表彰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敬业爱岗、忠诚教育的工作热情,也极大地振奋了全县教师的信心。

铁肩担教育,丹心谱华章。教师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润物无声地影响着孩子们,让文化滋润文化、让生命点亮生命、让未来成就未来。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让我们向勤奋耕耘、辛勤劳作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长郭超主持会议

县领导和与会人员合影

大会现场

获奖人员上台领奖

响水中学校长张大春发言

运河中心小学教师顾彦红发言

与会人员聆听讲话

精彩文艺汇演

策 划:许石冲 夏月明

撰 稿:王 静

摄 影:高坤鹏 王 静 王双飞

 
上一篇: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下一篇:勿忘国耻“九·一八”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