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双港“麻辣蜗牛”入选“省百道乡土地标菜”
发表时间:2020-09-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6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 通讯员 陈万星)近日,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及商务厅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江苏省百道乡土地标菜”评选、推介活动落下帷幕,由位于双港镇的中蜗生物科技响水蜗牛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蜗牛产业协会副会长刘宽生先生报送的“麻辣蜗牛”特色菜肴,通过县、市等层层评比、选拔,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功入选。

此次“百道乡土地标菜”评选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参与,计收到全省各类参赛菜肴近千道,最终经过各地申报、初评复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综合评定,盐城市共有7道乡土菜肴入选,而我县刘宽生报送的“麻辣蜗牛”成为响水唯一入选菜肴。

本次活动旨在打造我省乡土美食地标品牌,进一步激发休闲旅游农业消费潜能,“麻辣蜗牛”的成功入选,定会为推动我县休闲旅游农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四个新响水”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江苏北林纺织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
下一篇:小尖镇周集居在改厕工作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