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县消防救援大队——点面结合宣传消防安全
发表时间:2020-09-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7

本报讯 (通讯员 宋志骏 赵威善)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全县各辖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中,该大队通过消防宣传车滚动播放火灾警示案例、消防安全公益广告等视频,向商户和居民发放《家庭防火手册》《电动车火灾防范》等宣传资料,结合高温天气火灾多发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商铺业主和居民深入浅出讲解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基本常识,重点介绍了日常生活中预防火灾、火场逃生、火灾自救、初期火灾的扑救、火灾报警等消防知识,并提醒商铺负责人谨慎用火用电,不要占用消防安全通道等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切实有效地让“祛火源、降荷载、强设施、畅通道、重管理”的理念深入人心,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突发消防安全事故的应对和处置能力,为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县妇计中心——开展“预防出生缺陷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县水务局织密安全生产监管网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