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发表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0

——顾云岭到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9月19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地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有关信访问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副县长薛风林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接访会议室,顾云岭热情接待了来访群众,认真倾听来访群众陈述,仔细了解来访事件的来龙去脉,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并现场将解决方案告知来访群众。

顾云岭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依法依规推动矛盾化解,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要高度重视初信初访,充分发挥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第一时间了解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化解矛盾纠纷。要抓住关键,担当作为,精准发力,加快推动信访积案化解,真心实意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顾云岭强调,要完善信访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增强信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和工作效能,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的高素质信访工作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

 
上一篇:县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凝聚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强大合力 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