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组织收看宣传部长讲坛
发表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0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9月18日下午,省委宣传部举办第七期“守正道 创新局”县(市、区)委宣传部长讲坛。讲坛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我县在政府第二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县文广旅局、融媒体中心、新华书店、广电网络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重视学习强国平台作用,把牢组织,在强化思想引领上聚焦用力;突出重点,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在推动平台发展上增强合力。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养成日学日用行动自觉,用学习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上一篇:我县多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篇:陈家港镇六港村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