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表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4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9月23日下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县领导刘中连、刘中明、桑良举、薛风林、王鲁文、许学宏、纪劲松、汤熙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信息化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信息化工作的研究,增强做好“智慧响水”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规划引领、计划支撑,抓紧编制响水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加快信息化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急需先行,围绕便民服务、智慧治理、产业培育等方面,项目化推进工作加快落实。要创新体制机制,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思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我县信息化建设工作。

会议研究了《响水县十大“骏马工程”、十大“蜗牛项目”评定办法(试行)》。会议要求,要突出正面激励和反面鞭策,重点围绕“两重一实”项目与高质量发展项目,完善考核通报机制,优化项目服务效能,进一步造浓项目建设氛围,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经济开发区、工业经济区区域评估事项落实推进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区域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九项评估重点,全面启动区域评估工作,保质保量加快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要解放思想,全力支持,扎实做好区域评估结果运用工作,共同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节前和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和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要逐条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隐患整改到位。要坚持重点重抓,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旅游节庆活动、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消防和正常生产经营的企业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制度,加强督查检查,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全县人民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做好“新盐城·新地标·新魅力”2020盐城城市经济发展招商推介会和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响水交易分团组织实施方案等工作。


 
上一篇:第三届“中国蔬菜食品安全”暨首届“中国西兰花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响举行
下一篇:坚守安全环保底线 杜绝麻痹松懈思想 坚决打好事故后续处置攻坚战持久战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