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全县宣传干部党性锻炼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井冈山举行
发表时间:2020-09-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0

本报讯(通讯员 陈晶晶)重温峥嵘岁月、缅怀光辉历史,感悟初心力量、传承红色基因。9月8日上午,全县宣传干部党性锻炼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西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运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运连在讲话中强调,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圣地,是中国精神的基石,是中国红军的源头。全体参训学员要有虔诚守护之心、灵魂受洗之心和正风肃纪之心,切实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素质、提升能力的新起点,自觉主动地调整好学习状态、把握好学习节奏,端正态度、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认真听、仔细记、虚心问,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共安排了10多个教学活动,其中既有精彩讲座,也有实景教学。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全县宣传干部党性锻炼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