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响水医保经办服务治理成效显著
发表时间:2020-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8

全省位列前三 两次获省表扬

本报讯 (通讯员 夏丝雨)日前,省医保局召开全省医疗保障公共服务专项治理年推进会,通报了全省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第二轮专项评价。响水在体验式服务和满意度测评两项工作在全省抽查机构中位列前3名,2次被省点名表扬。

评价结果显示,在体验式评价中,响水得分达68分,高于盐城得分67.5分,远高于全省平均分60.94分;群众满意度测评满分为10分,响水得分为9.69分,高于盐城市平均分9.44分,远高于全省平均分8.68分。据了解,盐城在全省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专项评价中以96.94分排名第一,在各设区市医保经办政务服务综合评定中以20分满分与多地区并列第一。

会上,响水县被省医保局点出,在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大厅体验、服务规范体验、咨询体验及《清单和办事指南》落实等方面取得实效,且创新开展人性化经办服务,经办能力较强,群众满意度较高。

据悉,本轮专项评价由省局委托第三方机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市经办政务服务情况进行综合评定、体验式评价和群众满意度测评,共评价医保经办机构26家(每个设区市2家),完成体验式评价表26份,发放群众满意度测评调查问卷590份,回收有效调查问卷585份。


 
上一篇:县市场监管部门加大对市区节日市场食品安全的专项检查
下一篇:响水县舜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流水线生产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