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小尖:三着并举冲刺全年目标
发表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2

本报讯(通讯员 蒋祝海 薛成 叶凡)小尖镇在奋力大干当前、冲刺全年目标工作中,对主要经济指标能否超时序完成进行逐一分析。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必胜信心,瞄准时间节点,紧扣主要指标,实行重点重抓,确保如期实现全年目标。

强势推进招商引资。该镇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不断深化“亲商、爱商、护商”理念,扎实抓好服务企业、服务客商工作,激发客商扎深根、快发展的热情,更多达成“以企引企、以商引商”。找准切入点,拉长产业链。让外出招商人员重点承接浙、沪、广及苏、锡、常等地的产业转移,围绕主导产业,瞄准龙头企业,有针对性地推进招引的项目向高端产业延伸。通过掀起秋季招商高潮,力争再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切实抓好项目建设。专门成立了重点项目推进办公室和园区服务部门,对在建项目,明确“一个项目、一套人马、一个专门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同时,加强与客商的沟通,及时掌握客商所思所想所盼,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早日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全优抓好企业服务。镇三套班子成员与社会治理局成员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分析宏微观趋势,了解市场动态。并采取一企一策,实行“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工、矛盾调处等难题。同时鼓励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转,多产快销,把上半年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为冲刺全年目标唱主角,挑大梁。


 
上一篇:陈家港:抓牢“三个一” 决战四季度
下一篇:我县现代交通体系助推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