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生态环境局:贴心服务获赞扬
发表时间:2020-10-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9

本报讯 (通讯员 徐 爽 汤晶晶) 日前,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县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局窗口,把一面印有“心系企业服务好,办事快捷效率高”的锦旗送到该窗口负责人手中,并对响水生态环境局窗口工作人员在项目环评、排污许可审批等方面,提供的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再次表示感谢。

今年来,县生态环境局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主动打好服务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加快发展,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专门成立响水生态环境局江苏德龙公司高质量发展专班服务领导小组。在环评报批阶段,由局长带队去省生态环境厅驻点服务,协助企业完成二炼钢项目上报省生态环境厅审批。该局实行全程跟踪服务,节约企业的时间和经济成本,助力企业顺利取得二炼钢项目的环评批复,受到企业的高度赞扬。

该局还将紧紧围绕行政审批工作重点,以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目标,继续以热情、高效、便民的服务,不断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实效,充分展示环保人良好形象。


 
上一篇:架起与民营企业的连心桥—— 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侧记
下一篇:县行政审批局—— 推进企业开办全流程“一件事”改革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