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老舍“三强化”保障安全生产
发表时间:2020-11-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31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吉祥)连日来,老舍中心社区时刻绷紧安全弦,以最高标准,严格落实全县“排查清底突击月”专项行动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地毯式大排查突击行动。

强化责任意识,制定企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表,安排分工干部挂钩企业,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到人,不定期“下企业、进车间”,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建立清单台帐,由安监站对生产经营单位违法违规行为排查摸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分类处置,强力整治。

强化排查广度,整合安监、环保力量,成立联合执法行动组,对全区所有企事业单位、家庭作坊和人员密集场所以及闲置、废弃、关停企业厂房、废弃养殖场等场所进行重点排查整治,确保排查工作不留任何死角。

强化执法力度,严格落实停产整顿、上限处罚、关闭取缔、追究法律责任“四个一律”执法措施。对在排查行动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责令整改,严格督促当日整改完成;对非法生产经营和建设的企业,依法坚决取缔,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从重处罚。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一律予以关停。


 
上一篇:黄圩:着着摁实夺全年
下一篇:老舍:线上线下两轮驱动保安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