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七套奋力夺取全年工作“满堂红”
发表时间:2020-11-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0

上紧“发条” 对标补差

七套奋力夺取全年工作“满堂红”

本报讯 (通讯员 胡元同)进入11月份以来,七套中心社区咬定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对标找差,全力冲刺,奋力夺取全年各项工作“满堂红”。

该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投资为要”理念,全力招商引资。瞄准纺织服装、电子信息、新能源等产业项目,组织招商小组,由主要领导带队,带着目标、项目,赴上海、浙江、苏南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力争四季度再引进投资亿元以上项目1个,5千万元以上项目2个以上。广泛收集项目信息,确保四季度收集有效项目信息25条以上,重大项目信息15条以上,为来年储备一批项目和项目信息。在全区牢固树立保企业正常运转就是保经济发展的理念,采取超常规措施,不断擦亮服务企业发展的金牌招牌,争做金牌“店小二”。区全体干部全部挂钩到各企业,实行“一对一”、“多对一”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资金、劳务用工、市场开拓、矛盾调处等各种问题,确保各个企业满负荷生产。同时,对正在建设的投资1.5亿元的隆高纺织项目,投资6000万元的稳浩再生资源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欣依芙服装项目,投资1.06亿元的新地食品万吨果品罐头和蔬菜精深加工项目,投资1.2亿元的智凡家纺项目,落实专人服务,力促项目快建设、早竣工、快达效。该区围绕“一镇一园一特色”要求,稳步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在做强做稳十里桃园和中药材两大产业,拉长产业链条的基础上,再流转土地5000亩,发展有机稻米种植,打造现代农业发展新“引擎”。


 
上一篇:陈家港一着不让战当前
下一篇:小尖:再掀冲刺全年目标高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