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5)
发表时间:2020-11-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0

南河镇 连日来,南河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联系当前工作实际,要求全镇上下以全会精神指导当前工作,系统谋划“十四五”工作,推动南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该镇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该镇党委学习中心组率先垂范,利用早晚和周末假日集中学习,各支部组织党员利用“三会一课”进行有计划安排学习,结合当前工作和“十四五”工作谋划,开展学习讨论,着力推进当前冲刺全年工作目标、招商引资、文明城镇创建、改厕、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美丽幸福的新南河。

(蔺黎明 王声高)


运河镇 近日,运河镇专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部署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还邀请县委党校老师作专题讲座。

全镇上下将从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和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坚定信心,危中寻机,开辟新局;深刻理解和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任务,奋发有为,深入推进现代化建设。

全镇上下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全镇实际,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落实,加快补齐短板,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持续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项目推进、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为“四个新响水”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王静)


 
上一篇:县水务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6)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