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双十一”来袭!他们迎战物流“大考”
发表时间:2020-11-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2

本报讯 (记者 吉林 刘明明)“双十一”全民网购高峰来临,我县各家快递企业及早谋划、精心布局,动员全体员工参与,积极应对“双十一”邮件投递高峰的到来,全力做好快件投递等服务工作。

11月10日,记者在快捷士物流园的响水中通速递有限公司看到,一件件大大小小的快件,源源不断地进入了输送带,20多名工作人员正在忙着进行分拣。公司经理王东升说:“公司已经做好了准备,对所有员工进行了安全培训,指导快递员规范派件。新增干线运输车辆9.6米厢式货车2辆,确保淮安分拨中心及时清仓,无滞留,保证大家网购快件及时中转到响水。同时,‘双十一’期间认真执行收寄验视制度、实名制度和过机安检制度,为保障快件的邮路安全打好基础。”

在响水弘昱快运有限公司,30多名员工在快件分拣流水线上正忙得不亦乐乎。总经理张磊告诉记者:“今年的‘双十一’与往年不同,有两个高峰期。第一个高峰期在11月1日至4日,我们已经平稳度过,后面我们会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平稳地送走下一个高峰期。我们准备了网络车辆、人员、派送车,可以保证及时将快件送到收件人手中。”

据了解,目前,我县境内的10家快递企业,为了迎接“双十一” 的到来,都已采取了应对措施。最近几天,每天受理外地发往响水的快件超过15万件,同比增幅约50%以上。


 
上一篇:我县举行慈善救助“家电包”发放仪式
下一篇:南医大二附院“心佑工程响水站”启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