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特殊学校学生文创作品华东地区大赛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0-11-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4

本报讯 (记者 叶珊珊 通讯员 陈海鸿)近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公布了华东地区残疾人文化创意作品大赛获奖名单,县特殊学校3名学生的作品在此次文创大赛中获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征集美术、文化创意、抗击疫情、数字媒体等4类作品2544件。经评委会评选,朱俊凤、谢佳慧、王梦洁的作品均获文化创意类三等奖。他们的作品立足新时代、紧扣主旋律,不仅内容丰富,而且题材新颖,既具有一定的专业水准,又彰显残疾人的独特潜能,还充分展示了广大残疾人自强自立的励志精神和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

一直以来,县特殊教育学校在付海军校长的带领下加强对残疾学生的职业技能培训,根据残疾学生的身心特点扬优补缺,开设了机器人、掐丝珐琅画等特色文创课程,力争通过补偿缺陷、挖掘潜能,提高残疾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残疾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南医大二附院“心佑工程响水站”启动
下一篇:县融媒体中心开展“聚焦沿海看项目”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