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张集:冲刺正当时 力争早撞线
发表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7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 通讯员 谢如彬)连日来,张集中心社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动员全区上下继续保持只争朝夕的干劲和奋力冲刺的姿态,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满堂红”。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该区迅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当前各项工作。围绕“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全面梳理各项经济目标任务,对标找差,全力攻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大干当前,确保如期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该区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明确责任,突出争先意识,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铆足劲头,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力争早日完成各项任务,奋力推动张集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办好民生实事相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巩固脱贫成果,推进卫生改厕工作,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全面提升生活环境和社区形象。持续深化“作风提升年”活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为推动全区实现全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县镇人大代表视察评议六套工作
下一篇:运河:综合施策靶向发力保安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