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运河:综合施策靶向发力保安全
发表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7

本报讯 (记者 王静) 近阶段,运河镇按照全县安全生产“排查清底突击月”专项行动要求,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对全镇每一栋建筑物和场地进行排查,对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兜底,对隐患问题进行清底,努力消除事故隐患。

该镇班子成员带队到企业和联系村居开展安全检查和排查,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针对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迅速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定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销号。加强加油站等重点场所的日常监管,提高检查频次,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对个别企业存在安全隐患限期整改不到位的,必须全面停产,予以严厉处罚,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动态排查监管对象,建立健全常态化排查清底工作机制,定期对全镇范围内生产经营户进行排查,及时掌握违法违规行为,动态调整监管对象,努力实现应查尽查。对监管对象及时明确监管责任、属地责任,健全监管体系网络,加大基层监管人员培训力度,提升生产经营户主体责任落实质量,进一步加大人、财、物的投入,做好工作保障。

持续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处理,推动各专项整治组责任落实,推动重点行业领域隐患得到有效整改,确保按序时整改到位。


 
上一篇:张集:冲刺正当时 力争早撞线
下一篇:陈家港:统战“三大员”协力兴乡村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