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省专治办检查响水安全生产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9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11月18日,省专治办督查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三级调研员韦超一行来响,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市安委办、专治办副主任余维云等陪同。

刘中连在汇报中说,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县推出了安全生产督查专员制度、实行区域化联合监管执法等一系列措施,同时积极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真正实现了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督察组在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查看后,认为我县能够围绕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以“三个严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系列活动,全县的安全生产形势得到了根本扭转。


 
上一篇:火灾的逃生自救方法
下一篇:县领导带队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