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优质服务贴心又暖心
发表时间:2020-11-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9

县行政审批局医保窗口——

优质服务贴心又暖心

本报讯(通讯员 王柏林 洪利)连日来,在县行政审批局医保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都称赞工作人员服务好、效率高。据该窗口负责人介绍,自今年7月搬迁至新的市民服务中心以来,已完成群众办件量13000余件,好评率达99%以上,荣获县政务服务中心颁发的“红旗窗口”及“服务标兵”等荣誉称号。

该窗口共划分为4块,即包括窗口办事区、休息等候区、便民服务区以及窗口后面的卡座区。包含8个日常开放的医保综合窗口和两个机动窗口,每个窗口日常配备一名工作人员;而卡座区则安置在窗口后方作为替补,替补人员包括医保经办机构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在内共10人,以保证窗口区域在办公时间时刻有人在岗;休息等候区为群众取号后等待叫号的区域,群众等候时可随手查看放置在旁的医保宣传手册:包括基本医保待遇政策、居民参保业务事项清单、医保待遇认定备案服务事项清单、医疗费用报销办理事项清单等群众最为关心的医保方面的事项;而为方便群众而设置的便民服务区,其桌上放着多种群众办事时需要填写的样表,并配备了便民服务箱、急救箱、儿童安全座椅和轮椅等便民设施,便民服务箱内放置有老花镜、计算器、充电器、风油精等实用品,切实做到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既贴心又暖心。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在窗口办事区,地上贴了“一米线”条。据窗口负责人介绍,这是为了维护窗口秩序。虽然只是一条不足两寸的黄色贴条,但却很好地杜绝了大部分窗口区域办事时高频出现的“失序”现象,办事效率加倍提高。


 
上一篇:江苏天能海洋重工生产车间一角
下一篇:县车管所民警检查现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