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县工商联与响水农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0-11-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0

本报讯 (记者 王万华)11月18日,县工商联党组与响水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举行“党建+绿色金融”共建签约仪式,县领导刘高山、周汝琴出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高山充分肯定了县农商行及各金融单位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强调,双方要以本次党建共建为新的起点,以党建引领各项业务的开展,更好地服务社会,为护航“六稳”,促进“六保”再作新贡献。

签约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周汝琴与响水农商行行长单体选签订授信协议。


 
上一篇:黄圩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黄圩:“党建+”助力精神文明建设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