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身边的小康”“百姓名嘴”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11-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2

本报讯 (记者 戴 傲)11月20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我身边的小康”“百姓名嘴”宣讲大赛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全县的14名选手代表,以百姓的视角、百姓的语言,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讲好百姓身边的故事。

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上一篇:“谁执法谁普法”履职集中评议会召开
下一篇:退役士兵技能培训班开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