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常州市疾控中心来响开展结对帮扶
发表时间:2020-11-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2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1月20日,常州市疾控中心主任吉俊敏一行来我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副县长桑良举出席。

座谈会上,双方就对口帮扶工作、帮扶重点等进行交流。县疾控中心表示,将牢牢把握常州疾控结对帮扶这一良好契机,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疾控服务能力和水平,把对口帮扶工作向更高的目标推进。常州市疾控中心还向县疾控中心捐赠了突发公卫事件处置箱6套、移动信息采集终端5台。


 
上一篇: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县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下一篇:《宾馆饭店消防安全治理标准》(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