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费氏集团获中国非遗肉松传承技艺研究基地殊荣
发表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5

本报讯 (通讯员 孙连崇 张锦强 汪沛)在11月19日中国黄山·首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论坛大会上,费氏集团荣获“中国非遗肉松传承技艺研究基地”, 这是继“中国传统糕点传承与创新优秀标杆企业”后的又一殊荣。

费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017年成立费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一个传统手工作坊创业,传承、专注肉松研发生产26年,目前拥有十万平方肉松生产线,下辖盐城费氏食品(高端烘焙)、江苏名声食品(休闲)、江苏麦烤林食品(工业冷链)、资溪费歌食品(全品类)、大费氏食品(投资)等企业。

26年来,费氏集团坚持传承与研发并举,创新与立异共融,针对不同的消费者人群持续研发推出不同口味、不同形态的休闲肉松、肉饼、肉绒、肉干、清真等十大系列200余种产品,受到国内外消费市场青睐。其中“费氏”“名声”等品牌被国家、省授予著名商标品牌。

公司于今年10月,申报中国非遗肉松传承技艺研究基地,经过中国非遗保护研究中心专家组调研考证,终于在本届论坛大会上,被中国非遗保护研究中心确定为“中国非遗肉松传承技艺研究基地”。


 
上一篇:运河农业连栋大棚现场
下一篇:江苏威尔康汽车公司正在赶制订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