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现场察看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表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6

顾云岭现场察看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郭超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1月25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现场察看全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副县长薛风林、纪劲松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顾云岭一行先后来到不锈钢产业园、龙发合金管材、金田纸业一期、龙尚重工、大地九丰研发中心、城东新城组团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研究会办。

顾云岭指出,思想上要保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推进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韧劲,全力以赴加快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持续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各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成效。

顾云岭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要树牢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在追求品质上下功夫,在细节打造上花心思,确保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要坚持以服务重点项目为中心,建立健全管理体制机制,强化项目推进跟踪问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确保各个项目稳妥推进、按期投产。要加大对重点项目建设的督查力度,定期通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取得实效。


 
上一篇:郭超调研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篇:郭超现场调研集镇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