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小尖:全镇“一盘棋”冲刺“百米线”
发表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6

本报讯 (通讯员 蒋祝海 薛成 叶凡)11月23日,小尖镇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和各村居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专门会议,安排部署年底各项工作,确保2020年工作推进有力,圆满收官。

该镇先后召开党委会、镇村干部会议和分片责任人会议,对照年初签订的各项工作目标责任书,对前3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核查,客观评估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目标意识和时间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对照年度各项考核指标,查找不足,强化措施,狠抓推进,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建立完善重点工作调度机制,围绕脱贫攻坚、环境整治、财政增收、人居环境改善、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明确条线制定短期目标任务完成工作时间表,将目标责任分解到包片领导和分工干部,使各项工作从上到下层层量化,具体到每个条块每个人;对于重点工作,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寻求对策,组织攻坚,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该镇按照往年的目标考核办法,组织专门人员,对照各项目标任务,进行“模拟考核”。发现短板短腿弱项,组织精干力量和优势兵力进行强攻。一方面不断完善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形成具有较强科学性、实效性、操作性的考核体系。另一方面,把改进作风,增强责任意识作为拉长短腿、补齐短板、攻坚克难、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环节来抓,要求全镇上下切实增强时间观念和任务观念,推动机关作风的根本转变,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尽快做出大的成效,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响水镇“厕所革命”提升群众幸福感
下一篇:运河镇——培育文明乡风 打造文明村镇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