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精气神是“源动力” 大项目是“强引擎”
发表时间:2020-12-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03

真抓实干显成效,奋勇争先谋发展。12月1日,第九次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在响举行。市委书记戴源在总结点评现场观摩情况时表示,响水县在工业经济、城市建设和民生改善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在今年疫情冲击下,重大项目对产业的带动作用非常突出,城乡面貌有了明显突破,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令人钦佩,未来响水的发展大有希望。

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全县62万干群不甘落后、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的精气神。面对极具挑战的2020年,响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坚持一盘棋,全力以赴把产业项目作为落实“六稳”“六保”的先手棋。1至10月份主要经济指标中,有6项指标增幅位居全市前列,其中规上工业总产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工业用电量3项指标增幅全市第一,规上应税开票销售总量全市第一。在这份弥足珍贵的成绩单上,产业项目建设正是响水加快经济复苏、发展稳定向好的关键支撑。

加快产业振兴,推进重大项目,要强化领导机制“带头干”。只有发挥好领导干部的“指挥棒”作用,党员干部才能在发展的大局全局中找准发展方位,找准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争先创优,攀高比强,努力在盐城北部异军突起,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打出品牌、打出影响。

加快产业振兴,推进重大项目,要强化协作机制“齐心干”。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坚决把新发展理念融入响水发展血脉,以超常规的韧性、超常规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坚定不移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转型发展、绿色发展,进一步营造协力抓招商、齐心上项目的浓厚氛围。

加快产业振兴,推进重大项目,要强化落实机制“抓紧干”。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大项目推动大发展。全县上下仍要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的自我革命,全力推进新响水建设。广大干群要把心思放在谋划重大项目上,把智慧用到推进重大项目上,把精力集中在解决项目难题上,按照“落地抓开工、在建抓竣工、竣工抓投产”要求,不断实现重大项目年年都有新突破。

重大产业项目是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底气、保持竞争优势的底牌、实现民生稳定的底板。我们要以这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争先意识、担当意识、效率意识,始终把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作为一项根本性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分夺秒朝前赶,努力以项目大突破带动发展大跨越,奋力谱写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


 
上一篇:海堤公路响水段黑色化改造项目启动建设
下一篇:响水农商行与河堆村联建项目启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